跟理工直男曖昧,

 

首先,

你需要也把自己倒帶到初戀的青澀。

 

他們的喜歡,

很簡單、很純粹,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他也會讓場面很緊張、甚至很膽戰心驚,

 

但那種因為一個微笑都能開心一整天的純情男,

 

意外的令人心醉啊!

_________________

 

1. 他會用知識量很高的談話來跟你曖昧

 

跟我們家理工男從曖昧的一開始,

到現在戀愛都兩年了,

我們90%的對話內容都超正經,

 

聊科學、聊時事、聊氣象,

他根本是行走的百科全書,

 

就算聊到他不懂的,

他一定也會附上參考資料,(他是寫論文嗎XDD)

 

 

我都懷疑他的言論有被審查過了,

還是日本人是不曖昧的乖寶寶,

 

還記得跟他一開始在研討會認識,

他跟我聊他是做app研究的,

 

我問他:「為什麼你app的座標是上方為負、下方為正?」

這跟我們學到的數學相反,

 

他被我問倒,

他說座標最早是教授設定的,他要問他的教授,

 

其實我也只是隨口問問,我不在意答案。

 

結果隔天,

他遇到我竟然就跟我清楚解釋一遍,

 

他不但沒有覺得我難搞,

竟然還很樂意回答我,

我想這就是他把妹的招數吧XD

 

 

偷偷地說,

我最近在東大留學也被一個美國男生追,(啊!我男友聽到要暴走了。)

 

對方也是一位理工直男,

 

我每次遇到他,

他的口頭禪就是:「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密我問哦!」

 

 

理工直男,

真的是很樂意幫你回答問題、解決問題,

不分國籍、不分個性。

 

 

2. 他常常含蓄溫吞,一直在等時機

 

愛情中,理工直男的動作慢到跟恐龍一樣,

他跟你相處時,

腦中不是當機、就是還在跑程式,

 

除非你激起他的慾望(>////<),

才會跟光速一樣快XD

 

要不然你要等他主動,

就是換來滿滿心碎。

 

所以,

好在我是沒有在隱藏感情的人,

不然我的戀情絕對沒有開花的時候。

 

 

所以如果你有正在曖昧的理工恐龍,

不要吝嗇的再靠近他、再暗示他一些吧!

 

 

我跟我家理工恐龍在曖昧時,

有一次我們在英國購物,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我就提議先拿去他的飯店暫放,

 

一開始我百分之百的覺得他很安全,

但誰知我進到他房間聊天聊啊聊的,

 

我只是熱、脱個外套,

他卻開始害羞,

 

他竟然在沙發上,就越來越靠近我,

 

我納悶他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

跟我這個情場闖蕩多年的人,

要吃掉他,也是我這個肉食女先吃吧!哈哈哈。

 

 

但我隱約感覺到不對勁,

才發現,

我不小心激起他的理工直男的獸性大發(誤)。

 

好吧!我不敢惹你了,

理工男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候的。

 

 

 

3. 他不會撒謊,他只是把甜蜜的事當成事實來講

 

理工直男其實某種程度也很像google,

他回話都是直接回答你問題,

不會拐彎抹角,

 

所以跟他講話,

你常常都猜得到,

甚至還會讓你覺得又氣又好笑。

 

最近因為跟男友沒見面快兩年了,

台日相隔兩地,

他又常常加班,我很沒有安全感,

就跟他大吵架,

 

我就藉機找個點發洩,

說他忙到都沒辦法去打疫苗,

是不是不想見我了,

打疫苗不正是我們疫情當下,最重要的事嗎?

 

 

我飆罵了上百字,

最後連續問了幾次,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你也知道,女孩子這樣問,

就是希望你哄我麻,

 

 

結果這位呆萌的先生,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

 

他回給我的簡訊慎重地寫,

『首先我要先回答你的問題,

我真的愛你,也在意你。

關於疫苗的事情是這樣的,我查了….』

 

這直球忽然又直接丟回來,

我是要怎麼生氣拉(誤)。

 

我還以為是看到官方文書,

哪有人這樣回的,可惡。

 

甜蜜的事,

他都能把他弄到很像官方說的。

 

 

所以,

各位如果有幸將來被理工直男追求或告白,

 

他可能甜言蜜語都會正經到不行,

 

還是先有個心理準備,

哈哈哈。

 

 

你需要的就是,

一顆強大又柔情似水的心,

 

去帶領他,

去push他,

有時真的快受不了了,

想想他就是一個內建google搜尋功能的理工恐龍吧!

 

 

 

1576461974708.jpg

附上我們家日本出產的理工恐龍照一張。

 

 

雖然我很愛在這一直說理工直男的欠揍XD,

但他們是真的很簡單、很單純,

 

還是享受他們帶來的如初戀一般,

酸酸澀澀的曖昧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故事,歡迎閱讀

故事的起頭是:【第一篇】在英國遇見來自日本的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臉孟孟 的頭像
    圓臉孟孟

    蹦跳少女&理工直男的異國冒險

    圓臉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