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回到認識你的那一夜,

2019年,

 

 

那夜

寒冷的空氣中,

輕飄著我們的笑聲。

 

______________

 

 

曼徹斯特的研討會那條路,

我走了12遍,

有3遍,是你陪我走。

 

 

而你知道嗎?

 

那已經是一條,

我們一起走過最多次的路。

 

 

英國的那3天,

也是我們相處最長的日子。

 

爾後,

我們的碰面不是幾小時就是2天多一點。

 

______________

 

喜歡你的這條路上,

不斷想更靠近你,

 

 

但思念停滯在回憶裡,

而人,

還是在原地。

 

 

遠距離在這兩年猶如寒冬,

 

愛上你時,

原來就是Winter is coming。

_______________

 

初雪令人欣喜,

寒冬卻很難熬。

 

有時思念來襲,

讓我快不能呼吸,

 

如果我們每天都見面,

或許我也不會對認識的經過撰寫得如此細膩,

 

 

正因為看不見你,

所以我對於約會的每個細節都倒背如流,

 

而你也是,

將之篆刻在心上,如此鉅細彌遺。

 

________________

 

 

因為人很遠,

心只好很近。

 

有時候開始會想,

愛的形式很哲學,

 

它讓我謙卑,

也讓我冷靜,

 

它教我脆弱,

也教我堅持。

 

遠方的你,

總能一直耐著性子,

靜靜地等候,

 

過去我是一個很容易揮揮衣袖就想走的人,

 

你雖比我年輕,

但對於愛卻比我認真與信守承諾,

 

遠方的你,

 

竟然陪我走著走著,

兩年半了,

 

 

還是如當年,

悄悄的偷著月光、看著彼此,

走在這條寒冷但充滿笑聲的路上。

 

【台日戀愛】遠距離的路上

英國曼徹斯特,我們認識彼此的國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故事,歡迎閱讀【台日戀愛】遠距離的路上

故事的起頭是:【第一篇】在英國遇見來自日本的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臉孟孟 的頭像
    圓臉孟孟

    蹦跳少女&理工直男的異國冒險

    圓臉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