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1點多,

關了燈在自己房間看影集,

忽然聽到門外有點風吹草動,

房門還會時不時有點碰呀碰的震動,

我就喊了一聲原本在書房唸書的什錦先生:「Miki,哪尼?」

他就大聲的說:「搭咩!」

我問說:「怎麼了?」

他就一直鬼打牆更大聲的喊說:「搭咩!搭咩!別開門!

但時不時我又一直聽到門的碰撞聲,

我開始驚慌了:「沒事吧?怎麼了?怎麼了?不讓我出去,跟我說你在幹嘛呀!」

 

他就更兇的說:「不行!不行!等等!等等再出來!」

他搞得我超驚慌的,到底是怎樣拉!

 

是哪一個直男話少到可以連老婆都不理,

還限制老婆人身自由的。

但房門外一下是膠帶的聲音,

一下是剪刀的聲音,

我在房間內緊張到一直蹦跳,

連影集都看不下去了,

他就是死不講,

大概問了他10分鐘,

 

我心裡想了好幾個劇本,

是老鼠?是水管漏水?桌腳斷了?

還是他在製作週年紀念卡片?(想太多)

難道該不會是小偷吧,

那真是太偉大了,

打鬥成這樣,加油!趕快制伏他。

劇本想到太多,忍不住了,

我想說好歹也跟我說一聲吧,

總不能我老公都把小偷殺了我還不知道,

我就套他話:「小偷?」

他說:「不是。」

「小動物?」

他就不說話。

「蟑螂?」

他開始....吱吱嗚嗚。

歐,我的天啊,

我才想起來,

 

前幾天我們一起在家裡看到的那隻,

大概只有台灣蟑螂的1/3大,

連觸鬚都沒有的無害小強,

 

我就衝出去,

「這個有什麼好不敢跟我說的拉?你比蟑螂還討厭耶。」

 

他就說:「可是你不喜歡蟑螂啊...我想把它趕出去。」

但我看他的手法,

地上散落的膠帶、寶特瓶、灰塵撢子,

...

看來日本人對蟑螂也是不熟啊........

我說:「要抓它太難了,台灣人都用拖鞋直接殺。」

隔天,

我自己在家,

就默默地拿拖鞋把他殺了,

 

 

我想我在日本,

以後殺小強的技能應該會提升(遠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臉孟孟 的頭像
    圓臉孟孟

    蹦跳少女&理工直男的異國冒險

    圓臉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