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有那麼幾天,​
女生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這位呆萌的理工男,​
常常會誤觸到我的地雷,​
然後就⋯⋯「碰!!!!」,姊姊崩潰大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
有一次我在身體不舒服時,​
他跟我視訊時邊看著網頁,​
在一片寂靜中,​
忽然他噗疵一笑,意味深長的看著螢幕,​
我心想,你表情這麼少的人,怎麼會這種笑?​
我問:「你在看什麼呀?」​
他說:「日本網友在聊台灣職棒一個很可愛的啦啦隊員…峮峮。」​
(當時我還不認識她,很遺憾,之後她因為男友的關係而有許多曝光)​
我一查峮峮在棒球場上的加油影片,​
這身材⋯⋯難怪你們日本網友都瘋了,​
「碰!!!」,我理智線瞬間炸裂了。​
我知道疫情期間,日本網友對台灣職棒有所關注,​
但沒想到…日本網友此刻就在我面前。​
我說:「你怎麼在跟我視訊時,一直看別的漂亮女生?」​
於是他就不知所措地看著我,然後⋯⋯就定格了。​
生理期的我,虛弱卻很爆氣,​
我索性說:「…我要去睡覺了。」,​
我就抓著枕頭掩面哭泣,​
他就滿臉問號說:「怎麼了?怎麼了?」,​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想睡覺嗎?」,「哪裡疼嗎?」,​
大概重複了10遍,​
我知道我實在沒什麼需要生氣,​
但沒辦法,戀愛時,智商真的會下降很多(誤)。​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
這位純真可愛的男孩,​
常在對的時間點惹姊姊。​
幾個月後,​
有一次他跟同事出去玩,​
他傳了一堆風景照,​
最後再「附送」一張他跟女同事單獨合照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失血過多,姊姊我有點暈眩,​
我一整晚瞪著那個女同事,​
翻遍所有風景照,找尋是不是有任何曖昧的蛛絲馬跡(我應徵去徵信社好了XD)。​
但什麼都沒抓到,我很不甘心XD,​
我問:「為什麼你不跟男的拍,跟女的拍!!!」​
他回:「男生不喜歡拍照麻…」 ​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反駁。​
一把火就燒了起來,​
於是,​
來自骨盆(?)底層的怒吼:「我都看不到你、不能跟你一起吃飯,​
不能跟你出去玩,你出去還跟女同事拍照給我看!」​
金牛座的女子力!!!​
吃醋就要像「宇宙大爆炸」的概念。​
終於,​
在這1年多的磨練中,​
每個月的地雷多踩多姿,​
他成長了許多,​
我也不斷懺悔自己的牛脾氣。​
現在,​
他知道這種日子就是要先確認過眼神,​
他開始明白每個月有一個特殊時期,​
女生會肚子痛、會想睡覺,​
會不小心翹了課,會莫名想吃甜,​
還有⋯⋯會特別想掐死男朋友(?)。​
終於,​
這個日系理工男,越來越有台系暖男氣息了(茶),​
他在某個週日看完麵包超人後,​
他悟出了大道理的說:「原來女生就像是「螺旋麵包超人」啊!一下是好人、一下是壞人。辛苦妳了,那妳Woman’s Day的時候,就盡量當壞人沒關係。」​
(註:男主最愛的角色螺旋麵包超人,她本質是好人,但因為身體被植入細菌人的毒,她有時會變成壞人。)」​
我:「⋯⋯⋯⋯好」。​
一轉頭,我老淚縱橫,​
你這理工直男終於懂了什麼。 ​
但是…​
你以後舉例可以舉一個比較熱門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話說三月,​
是個很有女孩子氣息的月份,​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ひな祭り),​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女生要收禮物的時候拉~​
好拉,​
其實我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了,​
因為,我收到了白色情人節的禮物拉!!!>/////<​
1619140436544.jpg
 
 
日本甜點,​
收服人心無敵,​
難怪他們男生都那麼欠揍(大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故事,歡迎閱讀

故事的起頭是:【第一篇】在英國遇見來自日本的你

arrow
arrow

    圓臉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