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到過東京車站的人,

可能都會被各種的伴手禮名店所吸引,

連我自己每天上下學在這轉車,

都覺得看著這些美麗的店家,

人來人往的顧客,

自己也常常好想要買下去,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

起司甜點與焦糖甜點,

 

當然,對台灣人來說的超級名店我就不用介紹了,

像是NY Perfect Cheese、Tokyo Banana,

這些真的是家喻戶曉,

 

所以今天就來推薦一些在地人也超愛的店,

若有喜歡起司或焦糖口味甜點的人,

趕緊收到口袋名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東京牛奶起司工廠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這家的伴手禮,

是5.6年前來自一個日本的年輕教授,

非常感謝他讓我認識這個品牌。

 

他們的牛奶起司薄餅,

味道很平易近人,

甜鹹掌握得很剛好,

 

通常的日本伴手禮,都會建議要配茶或咖啡,

因為味道都會比較濃郁或過甜,

 

但這家的點心不會甜膩,

是那種吃過很多年後還會深植人心的雋永,

 

而且包裝簡單又有點趣味,

我覺得是一個很高明的伴手禮選擇。

 

對於不確定親友的喜好下,

也能夠送的很安心的牌子。

 

所以當我自己回台灣見親戚,

我自己也都會挑這個品牌。

 

 

附上照片,中間那盒有個乳牛,有橘有藍的圖樣的盒子就是拉!

未命名設計.jpg

 

 

 

 

 

 

 

店家: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東京牛奶起司工廠

 

官網:https://tokyomilkcheese.jp/cnh/

 

地點:東京車站的JR站內(要刷票卡進去)的HANAGATAYA (1樓),

 

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

 

提示:如果在羽田機場搭機的人,羽田有好幾家他們的專門店唷!

 

 

 

2. 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起司船長

 

如果你喜歡更香濃的起司,

就可以參考接下來這家,

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起司船長,

 

他們最人氣的商品是可愛的起司小漢堡系列,

不論是外觀、造型都不會讓各位失望,

 

我在兩三年前收過老公送的一盒禮盒,

真的是賞心悅目呀!

 

【日本旅行】東京車站必買的甜點與伴手禮4選|起司甜點|焦糖甜

【日本旅行】東京車站必買的甜點與伴手禮4選|起司甜點|焦糖甜

連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起司的人,

也都會被他們圈粉,

 

 

非常時尚、有朝氣的外包裝,

不論是送給親友同事、小朋友都非常合適,

 

對於台灣人來說比較少見,

算是很新穎的起司甜點,

而且他們偶爾會有季節限定口味,草莓,巧克力之類,

我自己也都會常常去看看他們又出了什麼,

買下去,你們不會後悔的,推推!

 

 

店家: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起司船長

 

官網:https://mycaptaincheese.tokyo/

 

地點:東京車站的JR站內(要刷票卡進去)的南通路 (1樓),

 

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

 

 

 

3. Tokyo CARAMELISER 東京焦糖小泡芙

 

還記得當初會買這家店的商品,

是因為我的嫂嫂喜歡吃焦糖的甜點,

所以我就想說來買看看,

自己也偷買了隨手包來試,

 

【日本旅行】東京車站必買的甜點與伴手禮4選|起司甜點|焦糖甜

 

哇,買回家一吃整個濃郁的焦糖味,

加上清脆的口感,

讓我真的是停不下來,

很像到了加州,很Chill,很美式的味道,

 

 

它們的包裝也是偏歐美的風格,

明亮的暖黃色、很直接明瞭的把商品印在包裝上,

 

如果你們已經吃膩了傳統的東京伴手禮,

這也會是一個華麗但不造作的新滋味。

而且他們有蠻多小包裝的選擇,

買來小小的犒賞自己也不賴!

 

各位快來吃起來。

 

 

店家:Tokyo CARAMELISER 東京焦糖小泡芙

 

官網:https://www.tokyo-carameliser.jp/

 

地點:東京車站的JR站內、外的商店或伴手禮店皆有販售,

 

時間:依照各家店的營業時間,

 

 

 

4. Press Butter Sand 焦糖奶油酥餅

 

如果要在我吃過近百種的日本伴手禮中,

 

找一個神秘、充滿無限矛盾的甜點,

我想這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Press Butter Sand。

 

華麗又低調,

粗獷又細膩,

酥脆又綿密,

看似複雜又若有似無,

神秘的東方外表配上熱情的西方內裏,

它是你一口咬下去,口感很奇妙的甜點。

【日本旅行】東京車站必買的甜點與伴手禮4選|起司甜點|焦糖甜

【日本旅行】東京車站必買的甜點與伴手禮4選|起司甜點|焦糖甜

 

 

就如他們的包裝,

看似低調無光澤的灰紙盒,

卻又用極其鮮豔的手提與貼紙,讓你完全無法忽視它。

 

 

很說不上來,

但它就是在心上留下一個美麗的位置,

 

或許這就是它們家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秘密,

有一種奇幻的衝擊感,

大家來到東京也務必去試試看。

 

 

店家:Press Butter Sand 焦糖奶油酥餅

 

官網:https://buttersand.com/

 

地點:東京車站旁的大丸百貨的地下1樓(走路過去不用2分鐘),

      東京車站的JR站內(要刷票卡進去)的HANAGATAYA ,

 

時間:大丸百貨 早上10點-晚上8點,

      HANAGATAYA 早上6:30-晚上9:30。

 

 

 

 

喜歡到日本買伴手禮的各位,

 

不妨到這幾家店試試看,

 

那我們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圓臉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